經典求婚台詞


求婚是由戀愛向婚姻過渡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求婚除了要準備戒指,還需要足以感動她的愛的誓言。
如果你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愛,可以藉由電影電視劇中經典求婚台詞來傾訴你的一往情深。



《裸婚時代》
  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

《巴黎戀人》
  我現在正式向你求婚,聽好了,你只有三個選擇:
1、如果你答應,我們就馬上結婚。
2、如果不答應,就想辦法讓你答應,再馬上結婚。3、如果說需要時間考慮,那麼只給一天的時間考慮,再馬上結婚。
《愛情睡醒了》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得多麼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我愛你!
《殭屍新娘》
用這隻手,我將帶你走出憂傷困苦。你的酒杯永不干涸,因為我將是你生命源泉之酒;用這蠟燭,我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生命;用這戒指,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
鋼之煉金術師》
求婚宣言:我的人生給你一半,所以你的人生也給我一半!
《你永遠不會獨行》
求婚宣言:我王克勇,沒房沒車沒存款,沒有兄弟姐妹,也沒有父母,我一無所有,就是一個零,你願意嫁給一個零嗎? 

《範例》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深感幸福。能夠娶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

《範例》

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讓天地為鑑,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範例》
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範例》

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衝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嚮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有你的家




當兩顆真心慢慢靠近,便不再需要多華麗的語言,也不需要多奢侈的鋪設,一枚戒指是愛情裡最浪漫的見證。它是愛侶之間的永恆契約。用一枚戒指圈在她的指尖,以最真摯的言語去打動她吧!  來源:哈秀時尚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