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致詞]來賓代表講稿


來賓代表講稿(僅供參考1)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先生與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親朋好友向一對新人表示熱烈的祝賀!(鼓掌,郎才女貌,情投意合,從今天起, 氏公府新添了一位美麗善良、溫柔賢惠的好媳婦, 氏家庭新添了一位英俊瀟灑、聰明能幹的好女婿, 我們真誠祝福一對新人:黑首結髮,白頭到老,舉案齊眉,鵬程萬里,。 最後,順祝各位親朋好友: 吉祥安泰,合家幸福,財運亨通,年年大發! 謝謝大家!        

來賓代表講稿(僅供參考2)
朋友們: 今天是XX兩家喜結秦晉的大喜日子,承蒙主人邀請,得以參加XX先生XX小姐的結婚典禮,萬分榮幸,我代表全體來賓,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美滿幸福。 大家知道,社會的昌盛以個人家庭的幸福為基礎,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美滿為起點,婚姻是社會的基礎。今天,XX先生XX小姐喜結良緣,可說是佳偶天成,花開並蒂。我真誠希望他們: 作互助組的模範, 當合作社的標兵; 發家致富的勇士, 尊老愛幼 ​​的先鋒。 描繪幸福的藍圖, 創造美滿的家庭! 謝謝!

來賓代表講稿(僅供參考3)
各位來賓:  今天是xx兩家合婚的大喜日子,承蒙主人邀請,能夠得以參加盛會,我實在是萬分榮幸。在此,我代表全體來賓,祝福新娘新郎新婚愉快,美滿幸福。  大家知道,社會的昌盛以個人家庭的幸福為基礎,家庭的幸福以美滿的婚姻為起點,婚姻是社會的基礎。今天××先生與××小姐結婚,果然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我希望他們能夠夫唱婦隨,互助互諒,創造一個美滿幸福家庭,再次祝福新郎新娘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