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遊戲]賓客同樂...持續更新

JUMA網路所整理的婚禮遊戲,適合宴會時所進行的遊戲 老少咸宜

♥婚禮遊戲-賓客同樂˙大紅花轎
1.首先要求兩位兄弟合作扮成一輛花轎,然後由新郎坐在上面,並向來賓收集五句不同的祝福語。
2.接著返回主桌。

遊戲注意事項:
1、姐妹團最好規定由一高一矮的兄弟來做花轎。
2、增加難度和趣味性,途中最好有人監督新郎的坐姿,以防不誠實行為。
遊戲點評:一個兒時經常玩的遊戲,讓人回想起令人難忘的童年時代。

♥婚禮遊戲-賓客同樂˙同甘共苦
1.先準備一對戒指,並預先放在冰箱內將其雪成正方形冰粒。
2.遊戲開始時,先取出這些冰粒,然後分別塗上蜜糖和辣椒。
3.規定一對新人只可利用口來溶解冰粒,然後取出一對戒指戴在對方的手指上,並且在眾人面前說一聲:“我愛你!”。
遊戲注意事項:
1.千萬不要把冰塊凍得太大,不然遊戲就無法正常進行了。
遊戲點評:信任在眾目睽睽下利用近乎(法式濕吻)的方式去完成遊戲,必定掀起全晚婚宴的高潮。

♥婚禮遊戲-賓客同樂˙摸手
蒙著新郎的眼睛,請出新娘4個好朋友,然後在4個朋友中摸出新娘的手。
也可以請四位男士來參加這個遊戲,見過一個新郎居然握著新娘舅舅的手不放的,全場笑倒一片

♥腦靈手快
我一朋友的婚禮上的,司儀拿報個手機號(手機是關的),號碼快速報三遍,然後再開機,讓下面的來賓一起打,誰先撥通,誰就中獎。 重複3次就可以產生3個名額獎勵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事先準備4份顏色相同的飲料,比如可樂,在其中三杯裡加料,比如鹽啊,醋啊等,務必使飲料味道變的詭異,
然後現場邀請4位嘉賓上來,分別選擇一杯,然後在新人面前喝,新人需要從嘉賓的表情裡猜到底誰喝的是真正的可樂,
嘉賓務必要使新人猜錯,可以做出誤導的表情,比如明明喝的是辣的,但要不動聲色,裝出喝得很盡興的樣子。
最後新人如果猜對了,就由那位嘉賓把飲料(可樂)喝完,如果猜錯了,兩個人就要把那杯猜錯的加料飲料喝完,不管是苦的還是酸的;

♥新式拋花球
新娘子手裡拿著捧花,但下面連的幾個繩子只有1根是綁在花上的,
請幾位未婚MM來拉繩子,誰拉出來的繩子是綁在花上的花球就是誰的了,
拋花球一般需要大一點的場地,這種新式的拋花球就不會刻意要求場地的大小了。 (獎品:花球)

♥吹氣球
找6對未婚男女上台(不一定認識的),自由搭配,
然後女嘉賓寫一張字條(可以是對男嘉賓的印象)塞到一個氣球中,
然後每人一個氣球,每組至少有一個人吹氣球,第一個吹爆的獲勝,然後要大聲讀出字條的內容

♥幸福滿滿
簽到的地方放個小花籃,裡面放滿小卡片。 然後讓每一位來賓在入場前寫上對新人的祝福。
然後在遊戲環節中,讓新人隨意拿幾份籃子裡的卡,然後念出被抽中者寫上的祝福,送禮品
遊戲點評:這個遊戲很棒

♥說方言
方言表忠心。 來賓中一定有從不同地方來的,請他們用方言教新郎說一句話,比如:這一輩子我都聽老婆話,老婆叫我朝東我不敢朝西。 分別用各自的地方話來表述。

♥口中換物
將兩粒不同顏色的糖,分別放在新人口中,然後要新人在10秒中交換口中的糖果,並限時在30秒內完成
遊戲點評:需有伴娘上場幫新娘補口紅。

♥悄悄蒙上你眼睛
新娘蒙著眼餵新郎吃奶油蛋糕,新郎只能以說話提示,不能做動作,依然是限時完成;
遊戲點評:新郎可能得需要換穿一套衣服。

♥以口當手
把絲巾掛在新娘的頸上, 在胸前打一個結跟著新郎要在指定時間內用口把絲巾結解開, 如用手解開或超過指定時間, 便要罰飲酒或唱歌等。
當新郎要用口解開絲巾結時, 新娘和新郎會有很多有趣表情, 可引得哄堂大笑
遊戲點評:綁一個鬆鬆的蝴蝶結。

♥白頭偕老:
找一個大圓盤,裡面盛滿麵粉,在麵粉裡埋一顆糖果,然後要求新郎新娘採取吹麵粉的方式把糖果找出來,新郎新娘必定是滿頭麵粉,白頭偕老。
遊戲點評:新郎新娘必定是滿頭麵粉,服裝以及善後...?。

♥夫唱婦隨
由兄弟姐妹點唱,新人一邊唱,一邊配合歌詞做動作,若不滿意,罰再由頭唱起。 直至滿意為止
遊戲點評:兩人最愛的歌。

♥香唇探寶
新郎平躺在4把椅子上,弟兄們在旁邊圍著看,新郎身上放上8-10個小物件,可以是小糖果,牛肉乾之類,新娘蒙上眼睛轉個圈然後不用手要用"香唇"把新郎身上的小物件收集齊全然後拆去眼布一個一個餵給新郎吃。
提示:新郎可以對新娘說,指揮她左邊點或者右邊點。

♥添筷子(寓意添子)
將一根筷子放到啤酒瓶子裡,露出1公分左右,讓新郎新娘用舌頭合作添出來。
取筷子將一雙筷子置於酒瓶中,只露出很短一截,讓新郎新娘全力用嘴唇把筷子取出,實際就是讓兩人表演親吻。
正確方法,當眾親吻總是讓人覺得不自在,讓女士先取筷子也是理所應當,男同胞假裝湊上去,心動嘴不動就可以了。

♥吸吸相印
放兩枝飲管在啤酒內,限時要新人將酒喝光,超時則再來一杯。      

♥躲貓貓  
新郎預先準備一套酒店職員的制服。
未開始遊戲前,須蒙著新娘的眼睛, 而新郎要躲在四周賓客中,到正式開始時,賓客高舉雙手不停搖動,新娘則要在眾人中認出新郎在那裡。認錯了就要吻一下她認錯了的人。

♥一生一世
在5分鐘內籌出1314元的零錢,可以請在場賓客或是親友團幫助,也當作給新娘的新紅包喔。

♥ 來電祝福
新娘將手機放入新郎的手袖內,從一邊穿過另一邊的手袖,當手機移到新郎的胸膛時,在場賓客可撥響手機致電祝福,要新娘接聽,亦可問問新人此刻的感受(切記要找一個接收清晰的手機,若要增加難度,可放入新郎的褲管內)。

 ♥心電感應
新郎與男賓客排成一列,蒙著眼的新娘要在隊中觸摸其手掌及肩臂,認出誰是新郎。 同樣,新娘與女賓客排在屏風後,新郎要通過觀察姊妹的嘴唇形狀及身形,來認出新娘子。

♥愛的印記
眾女賓客與新娘齊齊將紅唇印在紙上,讓新郎找出新娘的唇印,找錯了則罰唱情歌 

♥默契餵我
這熱鬧的遊戲是完美的婚宴,需要新的新郎和新娘溝通合作。
而新郎或新娘坐在椅子上開始被蒙住眼睛。 他的手拿了一塊香蕉在周圍旋轉。
 現在,聽著他新的新娘發出的指示,他必須使他的方式給她餵她香蕉! 有一次,他是成功的,開關的位置。
小提醒:因為新娘穿的是那個可愛的妝,確保給新郎食品,這是不是太亂了,或者它可能會毀了她的外觀和可能她的婚紗。 而他們被蒙住眼睛,以避免任何意外。

 ♥愛的情歌
新郎新娘合唱愛的情歌,或者一起演奏愛的樂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