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致詞]證婚人致詞 主婚人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1)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先生貴子成婚,眾嘉賓登堂祝賀, 喜今日新婚初就,望他年五世其昌。 、 ,自由聯姻,情投意合,結為百年之好;雙方翁親,順承兒女之意,拜為秦晉之誼。我等今日證婚於此,誠望一對新人,在今後歲月裡,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家孝敬雙親,在外尊敬領導,友愛同志,大展鯤鵬之志,開創錦繡前程,花好月圓,龍鳳呈祥,恩恩愛愛,地久天長! 最後祝你們在嶄新的二十一世紀,用你們美麗的愛情之花,結出豐碩的甜蜜之果,用你們非凡的聰明才智,繪出新世紀最新最美的畫卷。 謝謝大家!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2)

 各位嘉賓: 今天吉日良辰,是XX和XX締結百年之好的日子。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蜜月美好。夫妻互敬互愛,和睦相處,互相照顧,工作努力,學習進步,白頭偕老,美滿幸福!並祝各位嘉賓萬事如意,永遠快樂!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3)
各位嘉賓:今天吉日良辰,是xx和xx合婚締結百年歡樂的日子。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蜜月美好。夫妻互敬互愛,和睦相處,互相照顧,白頭偕老,美滿幸福!並祝各位嘉賓健康快樂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4)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是**和**的大喜日子,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首先我代表我和內人感謝大家在這黃金休息時間能夠來參加他們的婚禮,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大家.我希望我兩個孩子用他們的智愛與謀勇來營造他們幸福美滿的家庭,用他們的智慧的汗水來營造他們的美麗的前程,用他們創造的碩果來回報他們在不同時期給於他們養育、教育、指導、關愛與幫助他們的領導和 ​​親朋好友,希望幸福和成功永遠伴隨他們,也希望在做的所有的賓朋好友和家幸福,生活和諧,萬事順利,也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帶著我們良好的祝福盡興歡聚一堂,謝謝大家!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5)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是***和***大喜的日子,我代表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歡迎,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道路上,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珍惜,同時再次感謝在座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以及飯店的工作人員。 今天是***和***大喜之日,我代表家屬致以他們深厚的祝福,希望二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互相包容,互相尊敬,互相信任,工作有成。今天大家能夠在百忙中抽空參加他們的婚禮,在這裡我向大家致以深深的謝意!謝謝大家!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6)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愛女XX和女婿XX舉行結婚典禮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也要特別向為今天的婚禮操辦付出辛勤勞動的婆家父母及親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結婚對於一對新人來說是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是走向新生活的開始,在這喜慶的日子,我們作為XX的父母也要向女兒和女婿表示熱烈的祝賀,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希望XX和XX結婚以後,要做到相互尊重和理解,勤儉持家,孝敬雙方父母,努力工作,以你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雙方父母和親友對你們的關懷和愛護。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親友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今天能吃好喝好玩好,共同分享這美好而快樂的時刻!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7)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福! 婚姻是愛情的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愛情一旦成熟,必然的等待,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我們在這裡聚會,共同見證和祝福這對年輕人的甜蜜愛情和美好婚姻。 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福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謝謝大家!

證婚人講稿(僅供參考8)
親朋好友以及貴賓們: 首先祝您們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今天,良辰佳節,福星高照,是XX與XX婚典喜慶之日。因為你們的光臨給婚典增加了無盡的高興和歡樂,並帶來了吉祥和園滿。我們萬分高興和熱情的歡迎。 今天,我激情滿懷,我們感知兒子、兒媳喜結良緣,以雙方父母的希望之花結出的希望之果,我們深情的希望她倆和諧美滿,祝福他倆健康,快樂,幸福。為此,特擬對聯以賀:鴛鴦比翼展翅五湖四海共建幸福家園龍鳳呈祥榮躍赤縣神州同創輝煌業績 今天的婚典雖然簡樸,但小菜淡酒也有深情厚意,我們熱望大家盡情乾杯不醉不散。此時此刻,我懷著一種非常複雜的心情,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感謝,祝愿這對新人幸福美滿,同時也祝福在做的各位幸福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