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音樂]婚禮上常用的50首歌曲

婚禮中常用背景音樂

一 奏樂 
婚禮康塔塔-費加羅的婚禮   
今生共相伴-謝霆鋒
    
 二 證婚人、介紹人就位 
 love paradise-陳慧琳    

三 伴郎、伴娘、新郎、新娘等進場  
婚禮進行曲(鋼琴版)   
今生共相伴-謝霆鋒
四 婚禮 
1.甜蜜蜜-鄧麗君     -麻吉弟弟      
2..知心愛人-付笛生/任靜   
3.Truely madly deeply-Savage Garden   
4.就是愛你-陶喆
五 致詞 
1. more than words-Westlife    
2.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六 禮成奏樂 
婚禮道情 尹相傑/於文華  
七 退場  
最浪漫的事 趙永華

其它推薦
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dreams come true    
戀愛達人-羅志祥/小S  
青蛙的婚禮-一首讓你回想起純真年代的歌曲   
小夫妻-當下比較流行的一首歌曲,溫馨甜蜜   
你是我的寶-阿牛/謝娜 (光看兩個歌手就知道歌曲的風格,輕快搞笑,適合調節氣氛)     
唯一-交換戒指時可以使用,每個新人都希望在一生中他/她是對方的唯一 
一生有你-旋律比較優美,但稍微低沉了一點,不過歌詞確實不錯    
I Believe(鋼琴版) -優美的鋼琴旋律,進場時可以使用   
loving you-高亢的旋律,見證完美的愛情   
only you-在步入神聖婚姻殿堂時,只有你   
Thank you-謝謝你,與自己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愛的就是你-王力宏   
大城小愛-王力宏   
發現愛-林俊傑/金莎   
花好月圓夜-任賢齊/楊千嬅   
寂靜之聲-班德瑞   
老婆老婆我愛你-火風   
每天愛你多一些-張學友   
夢中婚禮-理查德·克萊德曼   
你最珍貴-張學友   
暖暖-梁靜茹    
千年之愛-理查德·克萊德曼   
親親我的寶貝-周華健   
讓我愛你-徐熙媛/周渝民   
水晶-任賢齊/徐懷鈺   
天生注定-任賢齊/楊千嬅    
我愛你,只愛你-《宮》主題曲   
我的眼裡只有你-景崗山   
我會永遠愛你-奧斯卡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相約到永久-關之琳/劉德華   
選擇-林子祥/葉倩文   
一千遍我愛你-伊能靜   
一切很美只因為有你-陳慧琳   
一生愛你千百回-梅艷芳   
一天一點愛戀-梁朝偉   
月亮點表我的心(KTV版)   
鍾愛一生-杜德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