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宜蘭縣聯合婚禮 永結桐心世紀婚禮

2013愛你一生-永結桐心世紀婚禮  資料來源:民政處日期:2013/2/26

2013宜蘭縣聯合婚禮將在5月4日(星期六)假冬山鄉仁山植物園舉辦,
有意預定今年完婚的新人,請於102年3月1日起至同年4月1日止(上班時間內),以郵寄方式報名,活動規劃以38對新人為限與12鄉(鎮、市)公所各推薦1對金鑽婚夫妻,額滿提前截止報名,

報名條件如下:
(一)男、女一方以設籍本縣者或於本縣就業、就學者。
(二)男方需年滿18歲,女方需年滿16歲,未成年人結婚,應得法定代理人(監護人)之書面同意,始得參加。
(三)未婚男女係指尚未辦理結婚登記之男女。

以上報名所需表件可於宜蘭縣政府民政處網站(http://civil.e-land.gov.tw/)自行下載。

今年聯合婚禮仍以「戶外庭園婚禮」為發想概念,來詮釋與見證婚姻相互依持的真實與意義,參加婚禮之新人還可獲得縣府贈送總價值約1萬6,000元的電器、對戒、饗宴餐及結婚證書等,另金鑽夫妻可獲得縣府贈送總價值約1萬2,000元的贈品。

活動分二階段實施:

第一階段:於102年4月27日實施「將婚男女成長營」深化婚姻的內涵與求婚體驗活動。

第二階段:102年5月4日在冬山鄉仁山植物園舉辦婚禮,由38對將婚夫妻攜手彩繪幸福對應12對金鑽夫妻相知、相惜之氛圍,徜徉在絢采繽紛的桐花中,留下永恆難忘的浪漫回憶。

縣政府民政處表示,有意報名參加本次婚禮之新人,必須未曾辦理結婚登記。此外,將婚新人請以郵寄方式報名;報名前請先至宜蘭縣政府民政處(http:// civil.e-land.gov.tw/)查詢報名人數,若想進一步瞭解報名作業事宜,

可逕洽民政處宗教禮俗科呂小姐,電話:9251000轉3052 聯絡電話:03-9251000-3052

 http://www.e-land.gov.tw/ct.asp?xItem=55787&ctNode=640&mp=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