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致詞]介紹人致賀詞

介紹人致賀詞 (風趣、幽默,適合新郎同學朋友讀)
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XX先生與XX小姐締結良緣,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為他們的介紹人,參加這個新婚典禮,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我也感到慚愧,因為我這個介紹人只做了一分鐘的介紹工作,就
是介紹他們認識,其餘的事情,比如:約會、通訊、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他們簡直像地下工作者似的,開始了偷偷摸摸的單線聯繫,以致於牽手、接吻、擁抱這麼重大的事項,都是他們兩個自己去完成的,毫不留情地將介紹人甩在了一邊。當然,一旦介紹人攙和在中間,反而成了不光彩的角色。這也難怪,你們看新娘這麼端莊秀麗,新郎這麼英俊瀟灑,兩人確實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地造一雙。我衷心祝福他們:情切切,意綿綿,風雨同舟永向前!永浴愛河,偕老百年! 謝謝! 順口溜: 十五月亮十六圓, 人間今日傳美談; 都說月姥成好事, 俺這紅娘笑開顏。昔日搭橋又牽線, 今朝雙雙結良緣, 才子佳人成婚配, 夫妻恩愛好百年。 祝你們早生貴子錦添花, 小日子過得比蜜甜。

介紹人致賀詞 2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 受新郎家長的重托,由我來擔任今天新郎新娘結婚儀式的見證人,我感到非常榮幸! 新郎新娘都非常優秀,無論是品學還是長相都非常般配,今天的婚姻可謂是珠聯璧合、佳偶天成。 在神聖而又喜慶的婚禮進行曲中,倆位志同道合的新人含情脈脈地走到了一起,我和大家一起見證了這一美妙經典的時刻。 婚姻的路還很長,要走一輩子,祝新郎新娘夫唱婦隨、相敬相愛。 另外,在過好小家庭生活的同時,還要主動關心雙方的父母,常回家看看,以免他們掛念。 最後要說的是,今天喝了喜酒、吃了喜糖,再等的就是吃紅蛋了。 祝喜隨福來,早生貴子! 

介紹人致賀詞 3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xx先生和xx小姐締結良緣,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為他們的介紹人,參加這個新婚典禮,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我也感到慚愧,因為我這個介紹人只做了一分鐘的介紹工作,就是介紹他們認識,其餘的通訊、約會,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等等,都是他們自己完成的。  這也難怪,你們看新娘這麼端莊秀麗,新郎這麼英俊瀟灑,又有才幹,確實是女貌郎才,天作之合。我衷心祝福他們百年偕老,永浴愛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