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媽手作【健康快樂-隨身環保筷竹盒組】旋轉式竹筷、筷架、禮物

【隨身環保筷竹盒組-兩節卡榫式竹筷】
別再用免洗筷啦~~為您親愛的親友準備一份充滿愛的環保筷吧!
 (兩節旋轉式竹筷x1)+竹製收納盒 含竹製筷架。特價$165元
尺寸約:長13x高2.3寬x3.8公分
筷子款式:兩款隨機。
筷子:筷長21.5CM。
產地:台灣製造。


獨家精心包裝-浪漫紫
如需包裝$198元


注意事項說明
 ※麻煩下標前,先在問與答內或來信告知您要的商品、數量、預計收件日以便橘媽為 您確認商品庫存量是否充足,且掌握出貨時程感謝配合。 
※手工訂製品,需時間來製作,加上橘媽是個人工作室,製作數量有限,故此建議顧客預早訂購,以確保所選的禮品能適時送出。 ※若您訂購時未註明預計收件日,訂購商品將於收到匯款日算起5天內寄出。
 ※因拍攝角度光線、螢幕顯色程度不同,難免會有小部份色差。 商品均依實際出貨色系為主! 
※ 手作訂製品都由人工依照一樣方式製作,會嚴格控管品質的問題, 若買家介意些許差異,請勿購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